纯洁善良晴天酱

我有两个男朋友,一个天天,一个楷楷,既然我都不能拥有他们,那就让他们俩在一起吧!

以前努力,现在更努力

从以前开始便是,喜欢日漫,也不知被讥讽了多少次,叛国?媚外?汉奸?有多少人在我萌日漫的说说下KY,当然这种人也已经被我删掉了,可是心里多少还是有些难受,当年选专业的时候我妈说你这么喜欢动漫,去学动漫呗。我也就沉默了会儿,拒绝了,理由是,中国的动漫业,没有前途。

我是真心这么觉得的。

中国的动画似乎陷入了一个死圈,是给小孩看的是给小孩看的,后来就算有所改进,也成了给大人看的就是给大人看的,小孩看不懂【例如十万个冷笑话】要不就是依旧低能【比如喜羊羊】

其实国产的动画原来也有很多好的,封神榜,西游记,宝莲灯。都是脍炙人口的好故事改成的,我国的神话传说又有比日本少吗?怎么可能,但也的确止步不前了。

直到我开始看【那年那兔那些事】,虽然只是个泡面番,但那无非是让我知道,国漫,真的在进步啊!顺便,也激起了我无限的爱国情怀。

虽总自嘲我大天朝泱泱大国,竟是广电把政。但却也在心里无限次的刷过愿我有生之年,能见您君临天下。

而今,微博上汹涌的自来水大军,让我对大圣归来这部剧也充满了无限期待。俗话说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,我同样也抗拒着正面去随波逐流,直至上映第三天,我总算是跑去看了。顺便捎上了我妹妹。

她还小,现在无非也就是看天线宝宝的年龄,偶尔会让她看看猫和老鼠或大力水手,是个连看日漫都嫌早的时候,我其实不太喜欢带小孩去电影院,毕竟孩子还小容易熊,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。

然而这次我还是想带她去,甚至愿意去给她买一张儿童票【3D电影所有儿童须买半价票,无论身高。】

稍稍迟到了些许才进的影院,让我惊讶的是,完全是满座。不止孩子们,其实更多的是大人。大荧幕上正在播,大家都聚精会神的看着,很安静。

偶尔因剧情发出的笑声,因强悍的3D效果引起的惊叹,没有熊孩子的问东问西,没有话多人的大肆批判。大家都在全神贯注的看。这种时候,你会觉得在座的每一个人,都是一心同体。

故事剧情不算特别特殊,但每一幕,都容易让人触动,回忆,感叹。

若说现在的电影多数是纪念那些逝去的青春,那这回,我们是重新回到了我们的童年。

当年拿根棍子便幻想它是如意金箍棒,耍起来虎虎生威,同样也希望自己能上天入地无所不能,改死簿,战十万天兵,成为齐天大圣,唱着西游记的主题曲,蹲着电视面前,每个暑假都能响起女儿情的日子。

过去回不去了,但经典依旧在延续,孙悟空,那便是经典中的经典,就算只是只泼猴,那也是心里那个齐天大圣!

当我妹妹问起,那猴子叫什么的时候,我回答说 齐天大圣孙悟空。我清楚的感觉到了,历史转轮走动的一刻。我国的动画产业,开始前进了,一代的传承,也要开始了。

在回到说剧,它的宣传,多数还是靠自来水军,在实际电影院,没有任何海报,宣传片播放,而且播放的场次也不多,像我们这种小地方,影院就排了两场,而且还是小厅,可以说简直有点可怜,要不是看到今日影讯中有这名字,恐怕我还真不知道这部剧,哪有在微博上铺天盖地如火如荼之势。

但就算如此,也是满座。

3D效果非常好,比那种欧美大片有过之而无不及,真要举个例子就是,但猪八戒变成苍蝇要飞走的时候,我妹妹伸手打算去打苍蝇,当萤火虫飞来的时候,她想去伸手去抓。

剧情还算紧凑,虽然感觉被剪掉了一些,但还算连贯,而且很多地方很有笑点,配音5星好评,京剧腔超赞!江流儿的哭腔也是,特别真实,大圣的装逼之风常伴吾身简直233333反派的气势很足,小喽喽一开始出场也是挺吓人的(我妹就被吓着了2333)后来证明就是个逗逼23333

我现在只期盼有很多的人去看这部剧,能让它的票房更高一点【现在已经破亿】让经费充足一点,为下一部做更好的准备。

我国的各项指标比起开国时期已好太多,至少我们现在不愁吃穿,还能开始有自己的爱好和梦想,但人生的追求远远不止如此,我更希望不止是我们这些从小在中国长大的人,甚至是在外国的留学生,华裔们,能提起中国都是一脸自豪,无论是哪个方面,都能重新站回顶点。

手冢治虫看到了我国的铁扇公主开始决心做阿童木,我国的大闹天宫在法国荣获多项大奖,当年的宝莲灯的主题曲都是刘欢和李玫主唱。

我国真的在动画产业也用过心,出过力!但却还不够,那现在就来更努力吧!

只愿有生之年,能见您君临天下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